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点击联系客服
客服QQ: 客服微信:

北京老站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0|回复: 50

2022年北京冬奥会限制措施(分段时间)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-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7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22北京冬奥会限行措施【更新时间:2022年1月14日】
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
1.大屯路(天辰东路至北辰西路)、天辰东路(惠科南路至国家体育场北路)、天辰西路(国家体育场北路至大屯路)、国家体育场北路(北辰东路至北辰西路)、奥体中心中路(北辰路至奥体中心东南门红绿灯路段)

2.2022年1月4日0时至2022年3月16日24时,京丽高速进出北京双向汉泉服务区及进出服务区匝道。除持有北京冬奥组委颁发的特殊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,其他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。

3.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2月23日,除持有北京冬奥组委颁发的特殊证明的车辆和行人外,五塔寺路(五塔寺路西入口至石刻博物馆西墙)将对其他车辆和行人关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44

帖子

-485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485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72

帖子

-553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553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95

帖子

-498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498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78

帖子

-50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50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65

帖子

-53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537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35

帖子

-459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459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1

帖子

-514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514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78

帖子

-475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475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48

帖子

-51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511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@IT精英团

GMT+8, 2022-1-20 16:55 , Processed in 0.4056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